loan

能同途偶遇在这星球上 是某种缘分

不为之死有感

龙哥说剧中齐衡这个人物是有瑕疵的。这句话其实从电视剧的细枝末节处都有体现,但给我最直观的感受是在不为被打死那儿,元若太天真了,他没有真正认识到人心险恶,其实他要是上去直接抱着不为喊:你们要打连我一块打死!小厮自是不敢下手的!而郡主疼儿子自是看不得他受皮肉之苦,最后不为的结局再不好也一定不是死。可元若第一反应是直接跪着求郡主错失了先机,棍棒无眼哪能等的起你,他对他母亲到底心存幻想以为她会懂儿子的苦,懂不为对他的重要性,其实官宦人家仆人性命如草芥,郡主理所当然不会因为他几句话就心软的,但他在世家生活了二十多年也没明白这点,所以才说他天真,在阳光下长大但没见识过阳光的阴暗面是这个人物最可悲的地方。

齐衡缺成长的时间,缺少世事的历练,可这世间的缘分等不起你的历练了,剧版齐衡的瑕疵太明显了,书版的齐衡没这么性格削弱,书版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呀!

不过是一个肚里没多少墨水的废柴观剧有感罢了

评论(16)

热度(18)